English

离不开的“高跟鞋”

2000-07-27 来源:生活时报 宫婷 我有话说

7月28日——8月1日,高跟鞋网站将应邀参加国际展览中心“第七届电脑爱好者城数字化生活”活动。此次之所以被首选为该活动的特邀网站,主要是因为高跟鞋的社区搞得特别吸引人。无论是在概念上,还是在具体服务上,高跟鞋网站的社区都最为贴近该活动主题——“展现真实数字化,体验网上新生活”。高跟鞋网站届时将特邀美容美发师与整容整形专家,现场为女性观众免费美容美发和整容整形咨询;还将赠送化妆品或其它女性用品;并可同时上网浏览高跟鞋网上精彩内容!

8月11日高跟鞋网站还将举行“高跟鞋踩上.COM”募捐义演晚会。主题是高跟鞋爱心慈善募捐——帮助100位农村失学少女上大学(即红凤工程)。届时活动将由凤凰卫视当家花旦著名女主持人柯蓝主持,并将有你意想不到的知名女歌手同台献艺义演!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带动晚会所有参与者共献爱心,并通过本次活动引起全社会对农村失学少女上学难问题的重视和正视!实现网络真正参与帮助女性生活。活动过程中还将有顶级模特时装SHOW和品牌高跟鞋FASHIONSHOW的展示以及高跟鞋小电影,以女性为主题的各时代经典歌曲。

9月份高跟鞋网站还将推出“爱与梦想”活动——为平时没有机会参加社交活动的女性朋友开辟一方全新的视野和心灵的交流空间!届时高跟鞋还将邀请诸多女性艺术家,与你一道探讨女性话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